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片)許維恩當了CEO就變臉?「馬上給我出去」怒吼助理影片流出

許維恩近年積極經營副業,成立娛樂公司,除了藝人經紀,也投資電影、電視劇。(資料照,綠攝影像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39歲藝人許維恩近年積極經營副業,成立娛樂公司「維恩原創」升格CEO,除了藝人經紀,也投資電影、電視劇。人氣網紅奎丁日前挑戰當她的一日助理,沒想到螢幕上親和力十足的女神,工作時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,不只沒有耐心,還直接將她轟出門,大喊:「浪費我時間。」

奎丁當一日助理被罵慘。(翻攝自YouTube「奎丁Zamy」)

許維恩一開始就說明自己轉換工作就會比較嚴肅一點,並提醒奎丁她的3個原則,「我的話不重複第二次」、「我很怕吵」、「不要擅自替我做決定,我說的算」,變臉的模樣讓奎丁相當緊張。第一項工作是幫忙整理辦公桌,沒想到整理完後,在許維恩眼裡看來卻是亂七八糟,讓奎丁當下愣住。

許維恩(右)大罵奎丁事情做不好。(翻攝自YouTube「奎丁Zamy」)

接著奎丁做的每一件事都美中不足,許維恩也毫不留情地嫌棄她動作太慢,甚至要求停錄,怒喊:「馬上給我出去。」當奎丁嚇得落荒而逃時,才發現一切都是愚人節計畫。網友看完也紛紛留言:「是整奎丁還是整觀眾,我看得好有壓力」、「維恩演技也太好嚇死人」、「這是穿著Prada的惡魔的助理吧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