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鐵出軌》Lulu轉發衛福部賑災專戶 意外掀戰霸氣回應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台鐵太魯閣號408次列車在花蓮發生出軌意外,造成嚴重傷亡,台語歌后詹雅雯拋磚引玉捐出台幣一百萬到衛福部的賑災專戶,藝人Lulu黃路梓茵在社群網站分享相關資訊,有網友留言質疑,她也親自回應。

LULU黃路梓茵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Lulu稍早發文:「這兩天打開電視、聽到調頻,每一個死傷數字都代表一個心碎的家庭,看著這些故事,無法想像他們那份無力承受,我們無法分擔他們的苦痛,但我們可以盡一點點小心意,也一起低頭閉上眼睛為遇難家屬禱告,求神給他們安慰。」

Lulu分享衛福部的賑災專戶資訊,有網友看了持不同意見,留言處吵成一團,她跳出回應:「大家請不要浪費時間在這邊做無謂的爭執,我們的目標一致的,為傷者祈福」,若對於捐款有不同想法,可以選擇用自己的方式為社會盡心力 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