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Jasper模仿各國腔 被要求講「廣東話」奶音喊:我不會

陳小春、應采兒婚後育有兩子,其中Jasper可愛善良模樣吸引大票網友。(翻攝自應采兒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陳小春、應采兒至今已結婚10年,育有2個兒子,其中大兒子Jasper曾參加《爸爸去哪兒》,善良又可愛的模樣吸引大批粉絲。應采兒也時常在社群上分享小孩近況,最近PO出一支Jasper學各國語言的影片,浮誇的演技逗笑一票網友。

Jasper模仿多國語言腔調。(翻攝自抖音)

影片中,Jasper模仿多國語言,一開始一隻手拿起杯子還翹小指模仿英國人腔調,優雅地講出「Do you want a cup of tea?Madam and sir?(你想來杯茶嗎?小姐與先生)」;接著又切換美國人腔調,一邊激動地敲鍵盤、一邊亂喊,雖然話根本沒講清楚,但浮誇演技戲劇性張力十足。

Jasper模仿多國語言腔調。(翻攝自抖音)

講完英文後,Jasper也表演不同地區的中文腔調,不論是上海方言、中國東北腔調都能模仿2句,接著他自己表演「陳小春話」,開始模仿爸爸唱跳《黃豆》的模樣,最後則是被應采兒要求說「廣東話」,只見他拳打腳踢,用撒嬌奶音直呼「我不會」。

不少粉絲看完影片後直呼「好厲害」、「上海話講得很標準」、「這普通話比他爸強太多了」、「學語言真的很快」,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認為「廣東話是母語,怎麼會不懂」、「母語不會說嗎」。陳小春曾在《爸爸去哪兒》中透露,本身出生在客家家庭,其實在家裡不常用廣東話溝通,坦言「我們在家通常都是用普通話和英語交流」,偶爾會教小孩簡單的客家話,但Jasper只有在覺得好玩的時候才肯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