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考慮帛琉泡泡旅遊 隋棠怕「1打3」鬧翻只會冷眼旁觀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帛琉旅遊泡泡首發團今(1)順利啟航,隋棠恰巧今天出席美德醫療記者會,在活動現場中示範最潮的機場時尚防疫穿搭。她提到婚前曾到帛琉旅行,對當地漂亮的大自然風景印象深刻,「尤其是水母湖,旁邊有白色的泥巴可以敷在臉上保養。」但她偏好個人深度旅行,不太習慣跟團旅遊,加上要準備進組拍戲,目前不考慮泡泡出國旅行的方式。

隋棠認為儘管疫情已逐漸解封,全民千萬不能輕忽防疫的重要。(美德醫療提供)

身為3寶媽的她,也完全不考慮1打3帶3個小孩去旅行,她無奈喊:「屋頂都快被他們掀掉。」還好她已經練就一身好功夫,看到小孩鬧翻天,只會在旁「冷眼旁觀」,只是有時候邀請其他家長、小朋友到家裡玩,其他家長們都會被嚇到,那時隋棠就要先跟他們「打預防針」,笑說:「最不受控的是我們家的小孩,其他小朋友跟他們在一起也會突然變得很野。」
隋棠將回歸演員身分。(美德醫療提供)

此外,隋棠為了家庭已4年沒拍戲,之前預告將回歸演員身分,她說3個小孩曾看過她到國小擔任兒少性侵害防治種籽講師,也曾陪她到服裝品牌公司開會,有時小孩在路上看到她的廣告看板,會童言童語形容「媽媽在牆上工作」,讓她噗嗤大笑,但就是不知道她還有個「演員」的身份,這次拍戲,她預計不需要離家太久,應該每天都仍能回家顧小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