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媒直掀福原愛陰謀安排 爆不倫男年薪都謊報

福原愛(右)身陷雙重不倫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福原愛和江宏傑婚姻破裂,女方還陷不倫風波中,昨天「週刊文春」再爆與福原愛出遊的高帥男,竟然是已婚人夫,外界震驚,福原愛也等於陷入W不倫。據報導,她也是上月底才知,「整個人晴天霹靂」,心情崩潰。今天,日媒繼續討論福原愛的不倫男,也認為這是福原愛方故意透露給與她交好的「週刊文春」,希望搏得外界同情,只是日媒認為「效果堪慮」。

在完整版的「週刊文春」報導中,指稱高帥男雖然在大型公司上班,也表現突出,但其實他的年薪未達1500萬日幣,最多只有800萬日幣,只能說是不錯的受薪階級。他的同事並透露,高帥男前幾年還住在公司宿舍,目的就是省錢,這兩年因為結婚才搬出宿舍,自己租房,月租20萬日幣的費用,也可能是與太太一同分擔。

八卦媒體「FRIDAY」直指,當初福原愛為了「抵消」被拍到與高帥男出遊的負面觀感,主動向「週刊文春」透露在江家受到霸凌,兩個報導在同一天刊出,不但奇特,也可見福原愛與文春的關係很好。現在,週刊文春爆料「高帥男瞞著福原愛自己的已婚身分」,顯然是在搏外界同情,但關鍵是若兩人都否認是不倫關係,福原愛又何必晴天霹靂?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