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約會對象瞞婚騙很大 福原愛大崩潰

日媒踢爆,與福原愛(右)約會的男子已經結婚了。
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陳慧玲/綜合報導〕今天是愚人節,而頭號愚人恐怕就是和江宏傑鬧出婚變的福原愛!

日本最新一期《週刊文春》踢爆,3月初和福原愛在橫濱約會,被形容是「橫濱大谷翔平」的高帥男子A男,原來是已婚身分,週刊上前採訪,他說:「我不會回答,因為我只是一個普通人。」並且強調:「我沒有不倫。」

A男的口徑和福原愛3月初發聲明一致,都撇說自己沒有「不倫」,當時福原愛還稱A男是「我所尊敬並且有豐富社會經驗的朋友」,不料她眼中值得尊敬的朋友卻沒有對她說實話,直到這次媒體拍到A男和老婆,他才告訴福原愛自己已經結婚,「騙很大」的作法,讓福原愛幾乎崩潰。

福原愛放著兩個小孩在台灣,卻在日本被拍到和A男出遊,還住同個飯店,如今該男子也被爆出是人夫,超展開的劇情讓網友看傻眼,開玩笑說:「三立8點檔還不來演?」

其實A男已婚身分也算早已露餡,因為前陣子《女性SEVEN》爆料,該男載福原愛出遊的車子,是透過共享租車服務租來的,還車時車主發現輪胎有刮傷痕跡,要求他支付5萬日幣(約台幣1.2萬)修車費,但A男沒有當場支付現金,說要轉帳也沒有積極處理,車主的訊息被已讀不回,只好依照他租車資料前往他的住處找他,當時出來應門的不是該男子,而是一位女子,該女子極可能就是這次被週刊拍到的A男老婆,《週刊文春》報導,A男和老婆住在月租20萬日幣(約台幣5.1萬)的大樓。

後天就是福原愛小兒子2歲生日,但她依舊滯留日本沒有回台,「小小傑」的生日沒有媽媽相伴,《週刊文春》還提到,福原愛和江宏傑離婚協議已開始,對此,兩人所屬華研國際表示:「沒有回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