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帥男是「頂尖玩咖」!友曝福原愛崩潰內情

福原愛被拍到與高帥男過夜橫濱。(翻攝自news-postseven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曾被拍到與福原愛過夜橫濱的高帥男,昨(31)日遭日媒《週刊文春》爆出已婚,婚變風波演變成「雙不倫事件」,福原愛因此難過崩潰。

知情友人向《週刊文春》透露,福原愛相當重視與高帥男的這段關係。(翻攝自微博)

一名知情友人向《週刊文春》透露,高帥男性格開朗,從大學時期就十分活躍、深受女生歡迎。擁有高挑身材的他更被爆出曾是聯誼的頂尖玩咖,與福原愛在6、7年前的一場聚會上認識。

友人表示,福原愛相當重視這段關係,雖有傳聞說是因為男方將消息洩露出去,才讓2人被拍到在橫濱約會,但福原愛仍十分相信他、不願切斷往來,反而對將男方牽扯進來感到抱歉。另外,有消息傳出,福原愛曾向友人表示自己並非玩玩而已,是認真的。正因如此,福原愛在得知高帥男已婚身分後,才會崩潰、大受打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