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福原愛看到了嗎?爆雙不倫...江宏傑一張照曝心境

福原愛(左)與江宏傑結婚4年半,近日爆出婚變消息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江宏傑與福原愛近期頻傳婚變,4年多恩愛夫妻形象瞬間崩壞,近1個月來劇情更峰迴路轉,福原愛爆出不倫後鐵了心不回台灣,沒想到日媒昨再爆出高帥男根本是已婚狀態,福原愛得知真相後瞬間崩潰。爆出雙不倫事件後,江宏傑也曬出一張照片,似乎在抒發心情。

福原愛在被爆出婚變、不倫戀後幾乎神隱,就連新公司的業務都停擺,反觀專心工作的江宏傑在節目上表現活躍,更被日媒籲為「高視聽率男」,意指高收視率的男人。福原愛不在身邊,江宏傑更是一肩扛起家務,讓日本網友對他的好感度提升,認為他是負責任的好爸爸。

江宏傑在福原愛爆出「雙不倫」後首曬風景照曝心境。(翻攝自IG)

高帥男爆出「雙不倫」後,福原愛對此則十分震驚,傳出心情大受影響,身邊友人指出「她已經不知道要相信誰了」。而江宏傑昨(31日)則在IG的限時動態,曬出一張在小山上望向大海,風光明媚的海景照,以平靜的照片應對外界風波,文中依舊未提任何有關福原愛的內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