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INFINITE 2成員結束11年合約 粉絲:我的青春結束了

INFINITE成員張東雨(左)與李成烈(右)決定不再續約。(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Woollim娛樂於今(31日)表示:「過去11年間一直共同合作的INFINITE成員張東雨、李成烈,將於本月底終止與本公司的專屬合約。」

公司也透露,經過雙方的漫長討論與對話,兩人最終決定不再續約,並表示:「兩人從2010年出道,開始作為INFINITE的成員,在各個領域都表現的相當活躍。」除此之外Woollim娛樂也向長年來大力關注兩位成員的粉絲道謝,希望今後也能持續支持他們。

前陣子金聖圭才公開不再與Woollim娛樂續約的消息,如今又確定將有2位成員要離開,粉絲也難過留言:「期待未來再合體的那一天」、「我的青春結束了嗎?」、「會支持他們想做的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