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版《紙房子》將開拍!13位黃金陣容驚見「奧斯卡片演員」

西班牙熱門影集《紙房子》將推出韓版。(資料照,Netflix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轟動全世界的西班牙原創竊盜影集《紙房子》(La casa de Papel)自2017年播出後,在全球掀起熱潮。Netflix於今(31日)日宣布南韓也將推出韓版《紙房子》,找來13位實力派演員,預計製成12集播出,在全球190個國家盛大上線。消息一出,讓影迷迫不及待想要一窺究竟。

韓版《紙房子》的製作、演員陣容強大,由《客:The Guest》、《Voice》導演金泓善執導,劉智泰飾演鬼才「教授」、新生代演員全鐘瑞飾演女主角「東京」、夯劇《機智牢房生活》的朴海秀飾演危險隊長「柏林」、李元鍾與《惡之花》反派金志勳飾演父子「莫斯科」與「丹佛」以及曾出演過美劇的金允珍擔任警察廳組長。另外,曾在奧斯卡片《寄生上流》參一角的演員朴明勳也加入該片,出演人質組。官方搶先釋出幾位演員的形象照,黑白特效展現出他們的非凡氣勢。

韓版《紙房子》的故事背景設定在南韓,劇情依舊圍繞在鬼才「教授」與人質以及對付搶劫案的特遣部隊,大家熟悉的故事究竟會注入什麼樣的新意,令人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