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彼此告白「我愛你」太肉麻 RM崩潰:我們缺愛嗎?

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日前出演特別脫口秀節目《Let's BTS》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近期罕見活躍於南韓綜藝節目,其中《Let's BTS》是KBS電視台於29日播出的特別脫口秀,由BTS全體成員出演。節目中有一個環節是成員們提前把想說的話寫下來,當面讀給對方聽,該環節卻讓成員JIN大嘆:「出道8年第一次遇到這麼難的綜藝!」

全體成員對V(中)說「我們所有人都喜歡你」,讓他相當開心。(翻攝自KBS)

環節正式開始後,J-Hope要求所有成員對V說「我們所有人都喜歡你」,還比了愛心,讓其他成員忍不住放聲尖叫。然而,V聽到成員們對他的真心告白,當場露出深受感動的笑容,嘴角上揚,顴骨升天,看起來真的非常開心。J-Hope表示以他對V的了解,認為這是V最喜歡聽到的話,隊長RM也認為V是在稱讚中成長的類型。

V(上)對Jimin(中)告白,讓他緊張到雙唇緊閉。(翻攝自KBS)

接著,V則是在深情的音樂下,直接對Jimin大方告白:「Jimin啊,我最喜歡的就是你。」讓當事人緊張到雙唇緊閉,隨後又害羞得直呼這個環節太危險了,不能再繼續下去,在一旁旁觀的成員們發出吼叫,Suga則是肉麻到受不了,瞬間從椅子上跳起來。

全體成員對Suga(中、下) 告白我愛你,讓他臉孔扭曲成一團。(翻攝自KBS)

最後,成員們不單單只想表達「喜歡」之情,Jimin讓全體成員對最忍受不了肉麻告白的Suga大聲喊出「我愛你」,更令RM掩面崩潰大喊:「我們難道很缺愛嗎?」Suga一聽到我愛你3個字,拉著椅子頻頻退後,整張臉因為害羞扭曲成一團,但也讓大家罕見看到他滿臉通紅的模樣。

節目播出後,粉絲對BTS和樂融融的氛圍,以及成員們真心互相喜歡彼此的模樣感到欣慰,大讚「果然防彈本人比誰都更愛防彈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