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敬騰歡慶34歲生日 全新身分曝光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「老蕭」蕭敬騰今(30)度過34歲生日,他近幾年經營副業相當成功,更在生日這天曝光新身分,首次擔綱品牌主理人,變身「蕭師傅」,將在中國跨界推出全新餐飲品牌「傅麵麵」,總共投資1.5億新台幣,今年預計展店30家。而他的飲料店「署茗職茶」今年在新加坡成立專屬培訓中心,新加坡首家門市將在4月27日正式開幕。

蕭敬騰宣布全新餐飲品牌誕生。(喜鵲娛樂提供)

老蕭從小就非常喜歡吃麵,更力求可以把好吃的美食分享給大家,這也是他願意花三年時間與傅麵麵團隊一同研發,討論打造「傅麵麵」的初衷。「傅麵麵」首家實體麵館開設在成都最繁華的商圈,營業時間24小時不打烊,希望可以用一碗熱騰騰的麵陪伴所有夜歸,深夜裡還在為生活打拚的夥伴們。

蕭敬騰對於新品牌相當認真。(喜鵲娛樂提供)

老蕭對品牌的嚴格把關一向重視,「傅麵麵」所有品項目都超過百名不同行業的消費者進行測試,不停優化調整後才推出,希望讓大家感受到,這不只是一個品牌、一碗麵,而是一種生活方式,幸福的日常美味。

此外,自從老蕭出道以來,歌迷會都會在他生日時做公益,今年捐款對象為育幼院及育嬰院,捐助方式是提供院方提出較為急需的物品,讓孩子們有更好的生活環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