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ngelababy機場穿搭放閃黃曉明 網揪亮點:打臉婚變了

黃曉明(左)和Angelababy過去常合體放閃。(資料照,香港明報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明星夫妻檔Angelababy和黃曉明近年頻傳婚變,兩人已鮮少同框,近日有網友發現,兩人在機場的穿搭其實是情侶裝。

網友發現Angelababy(左)和黃曉明穿同款上衣放閃。(翻攝自「皮皮王」微博)

Angelababy 27日現身機場,她身穿絲絨黑色外套,內搭一件小熊圖案的上衣,雖然戴著鴨舌帽和口罩,不過眼睛帶著笑意,模樣充滿活力。有眼尖網友發現,她穿的上衣和黃曉明1月現身機場時穿的是同款,猜測他們是否隔空穿情侶衣放閃。

兩人穿搭同款上衣果然再度掀起討論,不少網友留言:「兩人關係緩和了?」、「算是低調秀恩愛了吧」、「打臉婚變了」、「你們到底是隔空撞衫還是隔空秀恩愛啊? ​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