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攻擊亞裔事件延燒!BTS怒喊「我們曾無故被辱罵」 籲停止憎惡

BTS防彈少年團罕見發聲明呼籲全球重視亞裔遭攻擊事件。(圖翻攝自防彈少年團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攻擊亞裔事件不斷激增,許多大明星都都紛紛出聲應援,就連國際巨星BTS防彈少年團今(30日)也罕見發聲明表示,只因為是亞洲人,過去也曾毫無理由遭到辱罵,「我們反對人種差別待遇,我們反對暴力,我、你、我們全部都有權利獲得尊重。」藉此呼籲全球的粉絲一起重視這個問題。

BTS防彈以韓文、英文雙語貼出反對對於亞洲人差別待遇的行為。(翻攝自防彈少年團推特)

BTS防彈少年團今(30日)在官方推特發文,以韓文、英文雙語貼出反對對於亞洲人差別待遇的行為,表示:「失去摯愛家人的人們,我們想藉此傳達安慰的話語,然後,我們真心地感到心痛與憤怒。我們也曾因為是亞洲人的理由,無故遭受差別待遇,走在路上無故被辱罵,被批評外貌,甚至嘲笑我們明明是亞洲人為何要說英文等等。」

防彈也透露,比起亞裔遭到攻擊,自己曾經歷過的待遇也只是小事,在站出來出聲前,也考慮了很久,不過最後決定不再袖手旁觀,更強調「我們想傳達的訊息很明確,我們反對人種差別待遇,我們反對暴力,我、你、我們全部都有權利獲得尊重」,最後也在聲明尾聲標註「StopAsianHate」、「StopAAPIHate」。文章一出,瞬間在網上引發不少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