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明真考「危險房屋老舊重建推動師」證照 買房多層保護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陳明真日前上衛視《一袋女王》秀出手上的「西餐烹調」、「烘焙食品麵包」與「危險房屋老舊重建推動師」共3個證照,她說當初去考西餐跟烘焙,單純是因為每天都要做飯給小孩吃,想在餐點上多點變化,至於為何不考中餐,陳明真笑說因為中餐對她來說很簡單,所以才選擇去學西餐跟烘焙。

陳明真(中)現場示範如何取下鱸魚腓力。(衛視提供)

 陳明真說當初考試的時候,抽到要在4小時內做出4條圓頂葡萄乾吐司及22個奶酥甜麵包的題目,還包含前面準備跟後面的清潔。陳明真為了讓大家知道她的證照不是考考而已,錄影前晚特地重新做了一次當初考試的麵包,帶到棚內給其他藝人品嚐,其中吐司讓主持人巴鈺讚不絕口,讓陳明真很是驕傲。至於「危險房屋老舊重建推動師」證照,陳明真表示因為曾經在買道路用地時,認識一位在做都更的長輩,對方建議她去考這項證照,之後購買土地、房屋時可以多個自我保護。

陳明真考得「危險房屋老舊重建推動師」證照。(衛視提供) 

陳明真也回憶當初要考「西餐烹調」執照前,她有先去上課,上課時間從早上9點到下午5、6點,而且全程都是站著,其實很辛苦,其中有個項目是要殺整條鱸魚,從去鱗、去鰓、去內臟,片肉後再去魚皮,取出魚的腓力部位,也因為這樣讓她獻出人生的第一次殺魚,讓她至今印象深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