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TS也要預約才能用!BigHit練習室新制度惹議

BTS經紀公司新蓋的練習室是採取預約制度。(翻攝自推特 BTS_official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(BTS)經紀公司Bit Hit娛樂22日搬進位於龍山區的新辦公大樓,內部照片公開後,先是有高級的辦公椅,再是防彈少年團專屬的博物館,都讓粉絲對這棟大樓感到相當好奇,不過針對Bit Hit娛樂公開的一項使用規則,意外引起韓網粉絲的討論。

眼看Big Hit勢力越來越強大,旗下藝人為數不少,公司也特別打造了三層樓的舞蹈練習室供使用,不過今天傳出公司規定使用之前都必須預約,即便是紅透國際的防彈少年團也需要照著程序走,公平預約後才能使用練習室。

此消息一出,就有網友表示:「為什麼不能安排一間專用的練習室呢?」、「我覺得這個預約制超級不公平。」不過也有粉絲出面緩頰,希望大家不要太衝動,新大樓剛成立就需要規矩,不應該存在差異或是特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