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鳳梨突襲墾丁大街 小嫻當金剛面自稱「老婆」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直播主「鳳梨鼠薯」吳泓逸因罔腰假孕事件爆紅,人氣水漲船高,許多藝人都是他的粉絲。鳳梨昨(28)日驚喜現身小嫻的直播,小嫻當著男友金剛的面,笑說自己是「鼠薯老婆」。

鳳梨吳泓逸(左)與小嫻。(翻攝自臉書)

鳳梨日前上《女人我最大》,被問到邱薇而、薔薔、小嫻分別適合女友、床伴、老婆哪一項時,他回答:「小嫻最適合當老婆,感覺比較會持家。」

昨日鳳梨南下度假時,趁機前往墾丁大街突襲小嫻和金剛,一出現立刻引起大批民眾圍觀。影片中,鳳梨拿出專業叫賣技能,幫小嫻和金剛推銷雞翅,直播到一半,鳳梨開心大喊:「今天突襲小嫻和金剛成功!」沒想到小嫻卻開玩笑說自己不是小嫻是「老婆」,讓鳳梨嚇得直呼:「母湯啦,金剛哥在旁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