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粉絲錢包準備好!韓媒透露:BTS專屬博物館即將開幕

世界級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將開設專屬博物館。(遠傳friDay音樂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世界級天團BTS防彈少年團的經紀公司Big Hit,日前宣布搬遷公司,22日從首爾江南區遷移至嶄新的龍山區大樓,建築內金碧輝煌的高級裝潢曝光後,也讓外界感嘆於Big Hit雄厚的財力。

韓媒今(29)日報導,除了頂級練習室、健身房等,更引人注目的是Big Hit新大樓地下7層的空間中,將會有2層樓被規劃為「BTS專屬博物館」。該博物館預計將收集BTS自2013年出道以來輝煌的歷史軌跡,包含在國內外各種頒獎典禮上獲得的獎盃在內,並將展示BTS 7名成員的相關物品,連同尚未征服的葛萊美獎 (Grammy Awards)獎盃,若是未來能夠有幸納入囊中,也將在這裡展覽。Big Hit也表明預計以收費的方式營運博物館。

雖然開張時間未定,但已經可以預見「BTS專屬博物館」將成為粉絲踩點的熱門景點,鐵粉也已經摩拳擦掌,留言表示一定會去參觀支持的心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