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生日演唱會嘉賓是「他」?粉絲敲碗:快合體!

五月天「好好好想見到你」演唱會台南場,今(29)日來到最後一場。(翻攝自FB 五月天Mayday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周董」周杰倫昨(28)日在IG上發出身穿正式西裝的照片,寫下:「難得穿這麼正式,猜猜是參加誰的生日。」周董的IG好友,五月天阿信馬上在底下留言:「是要參加五月天的生日嗎?」讓粉絲們興奮敲碗,期待「周五」再度合體。

周杰倫昨日在IG上發出身穿正式西裝的照片,五月天阿信馬上在底下留言:「是要參加五月天的生日嗎?」(翻攝自IG jaychou)

五月天「好好好想見到你」演唱會台南場今(29)日來到最後一場,五迷們都非常期待恰逢成軍24週年生日的今晚,會是哪位大明星來當特別嘉賓。曾4度在演唱會合體的五月天和周杰倫,每次同台都嗨翻粉絲,他們曾打趣地說自己是「周五」組合。

不過,昨日周杰倫其實是去參加「JJ」林俊傑的40歲生日派對。JJ除了在個人FB、IG上發文感謝好友們的一路支持與相伴外,也特別到周杰倫的貼文下留言:「謝謝你盛裝打扮來陪我過生日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