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揪牙醫男友開店 Apple不怕「約會變開會」

Apple(左)與趙國翔私下也會聊副業的經營近況,不怕約會變開會。(翻攝自IG)

記者李依純/專訪

Apple與趙國翔穩定交往1年多,兩人雖有結婚共識,但暫時只想順其自然走下去,還沒討論婚事。兩人這次首度合夥投資,非但沒因為工作問題吵架,反而在有了新的話題與目標後,感情變得更好。Apple舉例,像是店裡現在與外送平台合作,就是她和男友私下討論的,還說不怕約會變開會,「因為我們本來就什麼都聊」。小倆口還說好,等咖啡廳經營得穩定一點,打算在趙國翔的牙醫診所附近,再開一家二號店。

Apple她為了當稱職的老闆娘,向店內員工學習手沖咖啡技巧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Apple因為有心悸問題,平時不太喝咖啡,但她為了當個稱職的老闆娘,仍向店內員工學習手沖咖啡技巧,還在訪問這天,獻出人生第一杯手沖。她笑說自己因為不菸不酒,沒有手抖問題,還被店員稱讚沖咖啡的手勢很穩,「被稱讚之後,我決定要把全部26個品項都學會,目前已經會5樣了」。也因為自己不喝咖啡,Apple在咖啡廳草創期,就和其他股東說,店裡一定要有無咖啡因的飲料,顧客群才不會受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