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侯佩岑捲母不倫戀挨轟 密友:不要再欺負我姐了

侯佩岑上《婆婆與媽媽》第2季挨轟。(翻攝自侯佩岑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侯佩岑近日帶著媽媽林月雲登上中國綜藝節目《婆婆和媽媽》第2季,聊到林月雲曾經2度當小三,兩人相擁而泣,隨後更是傳出錄影賺了6500萬,遭到網友罵翻,不久後侯佩岑也出面駁斥此傳聞。近日有粉絲發現,疑似友人在IG上PO出侯佩岑近況照,直呼「不要再欺負我姐了」,再度引起網友議論。

侯佩岑近日模樣曝光。(翻攝自侯佩岑ins搬運微博)

照片中可見侯佩岑被高高抱起,身形看起來相當纖細,雖然左腳因為晃動較為模糊,不過仍看得出細到像竹子般,模樣也顯得有些憔悴,內文寫道:「不要再欺負我姐了!!!」不少網友看到照片紛紛表示「姐姐好瘦啊嗚嗚」、「這麼小一隻,難怪這麼好被抱起來...」、「我們也是妳的護衛隊,加油」、「哎呀!多吃點長些肉才好」、「別再黑姐姐了拜託」、「看到這麼多人和我一樣關心佩岑,真是太好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