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了新疆棉跪下!波特王嘆「配合中共做選擇」:不值得同情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抵制「拒用新疆棉花」品牌事件愈演愈烈,昨(26)日,網紅波特王在臉書發表對新疆棉事件的看法,他認為,這些發出聲明支持新疆棉花的藝人不值得同情,直言,這些藝人根本就是「配合中共做出選擇」。

波特王在臉書發表對新疆棉花事件的看法。(翻攝自臉書)

新疆棉事件爆發後,不少藝人與品牌切割,對此,許多網友詢問波特王的看法。波特王昨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日常辱華中,辱了啦!哪次不辱。」他指出,看到自己喜愛的藝人膝蓋跪下去,會失望也是正常的,對他而言,一開始就不該對他們有期望,因為他們一輩子都不會想管什麼人權、政治,只是感覺風向不對了,趕緊發文表態,避免自己也被出征。

波特王曬出購買H&M產品的照片。(翻攝自臉書)

波特王說,這些藝人根本不值得同情,他們是台灣人,並不是沒其他選擇,各個也都衣食無缺,卻配合中共做出選擇,喊著支持新疆棉花。對於這樣的行為,波特王怒嗆,「你現在就是變相支持再教育營、種族清洗、宗教迫害。」

最後,波特王也曬出自己購買H&M商品的照片,並表示,「我們每次的消費,都在選擇這個世界的樣貌。」

日常辱華中。

昨天新疆棉的新聞出來,

我私信至少有快60封訊息都是網友問我怎麼看新疆棉事件。

還能怎麼看?辱了啦!哪次不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人都有選擇的自由,

但如果是在中共地盤討生活,

卻沒有不表態的自由。

新疆棉事件...

波特王 Potter King 發佈於 2021年3月26日 星期五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