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只懂地震 全台大缺水炎亞綸說話了

炎亞綸代言保養品,也呼籲大家珍惜水資源。(苾萊寶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最近全台面臨缺水危機,向來關心地球,關心環保議題的炎亞綸也不忘提出呼籲,他說:「節約用水是大家需要注意的,水資源真的是相當稀缺,不只是日常生活的用水,在一般飲用水時也不要浪費,即便只是去超商買礦泉水,都不要喝不完就輕易丟掉,從小細節去節省的很好方式。」

過去炎亞綸的「地震說」曾引來冷嘲熱諷,後來網友卻發現他的論點也有道理,尊他為「炎P」,這次台灣面臨缺水問題,他當然要呼籲大家珍惜水資源。

炎亞綸代言保養品,分享保養秘方。(苾萊寶提供)

炎亞綸以7位數酬勞代言保養品,談到自己的保養技巧,「第一件事要注意清潔,因為油水平衡要讓皮膚重新適應氣候,面對極端氣候的變化,既定皮膚可能過敏需要再調適,但透過使用產品保養,喚回皮膚基本需求找回自身的修復力、防禦力。」又談到:「假設皮膚可以恢復到原本防禦力,即便季節怎麼變化,依舊維持讓皮膚在平衡上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