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調酒、炸雞、肉桂捲 解饞製造所市集周末開吃

台北大直地區商場「春大直」於今、明兩天舉辦「解饞製造所」美食市集,要foodie們相機與胃都吃飽吃滿。圖為「NIHO MADE 你好雞蛋糕」:雞腿、披薩、熱狗造型雞蛋糕。(春大直提供)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吃貨們快出發!台北又有全新美食市集,位於台北市大直地區﹑近期討論度極高的商場「春大直」,在去年12月舉辦「大人的園遊會 2.0」兩天酒展活動,人氣爆棚,商場於今、明(3月27日、28日)兩天,舉辦「解饞製造所」戶外美食市集饗宴,挑選25家台北最夯的解饞美食,要在台北米其林星級餐廳密集度最高的樂群三路霸氣連線,開創獨樹一格的酒食市集。

「Chef Leung X 澄啃肉舖」,麻辣熟成肋眼牛排乾拌麵。(春大直提供)

「杜甲」與豊賀大酒家阿堯主廚推出的味噌牛雜煮。(取自豊賀大酒家粉絲頁)

由春大直企劃的「解饞製造所」,以跨界聯手、獨家限定、職人甜點與私房餐酒料理等四大主軸出攤,其中「杜甲 X 豊賀大酒家」、「橋頭麻辣鴛鴦火鍋Chef Leung X 澄啃肉舖」更首次獨家聯名,推出市集必吃獨家限定的私房料理。

荷蘭小鬆餅威士忌珍珠奶醬鬆餅。(春大直提供)

「酥酥有練過」:奶酥醬、奶酥厚片 。(初登場)(春大直提供)

「波波海鮮市集」:爽快檸檬莎莎龍蝦堡。(春大直提供)

甜點方面,有Heritage Bakery & Café、WUnique Pâtisserie 法式甜點 X Jouons Ensemble Pâtisserie 稻町森法式甜點舖、「荷蘭小鬆餅 Poffertjes Cafe」、「NIHO MADE你好雞蛋糕」、「酥酥有練過」等眾超人氣店家齊聚,連Niko bakery日香高級吐司專門店也現身市集,只怕胃不夠大。

天母知名Goodman Roaster也難得於解饞製造所美食市集出攤。(春大直提供)

「COOKIE DPT」超厚實130g 美式軟餅乾。(春大直提供)

從首次參與戶外市集的超優質店家、赫赫有名的網路人氣排隊美食、手工職人咖啡甜點、各式風格餐車等,除了嚴選食材用料,市集還可以吃到不惜成本的龍蝦、熟成肋眼牛排、天使紅蝦與鱒魚卵等高檔食材入菜,還可喝到暖心必備的熱紅酒,匯聚中、美、日、港、澳等風味,讓foodie在本周末大啖美食。

解饞製造所

日期:2021年3月27日、28日11:00~20:00

地點:春大直商場戶外廣場(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303號)

捷運:文湖線至劍南路站3號出口(步行5分鐘)

停車資訊: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200號(英迪格酒店/春大直商場停車場

參與品牌:

A Fabules Day

橋頭麻辣鴛鴦火鍋 Chef Leung X 澄啃肉舖

Cookie DPT Taiwan

Corgyro柯基倚肉-希臘烤肉捲

杜甲Ama

辣太后 創意辣醬 Empress Hot Sauce

佃蒔光 Enjoy Soy Time

Goodman Roaster

HALOA POKE 夏威夷拌飯

Heritage Bakery & Cafe

Little Creatures Taipei 小天使精釀啤酒餐廳

MUGI 木屐

附近漢堡 Nearby Burger

NIHO MADE 你好雞蛋糕

Niko bakery日香高級吐司專門店

WUnique Pâtisserie 法式甜點 X Jouons Ensemble Pâtisserie 稻町森法式甜點舖

Seafood & Meat 波波海鮮市集

蛤 Huh Pot

Poffertjes cafe 荷蘭小鬆餅

小食泰泰式料理餐廳

Monkey Shoulder 三隻猴子

臺虎精釀 Taihu Brewing

Mallard Grilled Cheese Eatery 野鴨小餐館 X 食炵廚房 Stoned Kitchen

酥酥有練過

粵香園

JOHNNY PaPa
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