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瑞典型男哈金門 自認「維京人血統」拚高粱不會倒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亞洲旅遊台節目《世界跟我這Young玩》主持人方馬丁,遠從瑞典來台灣發展有成,昨(26日)應邀至國立金門大學以「《世界跟我這Young玩》玩轉金門為題」,分享他眼中金門與瑞典的文化差異,及拍攝旅遊中帶來的感動,同時也分享個人經驗的故事,出席聽眾踴躍,擠爆會場。

方馬丁受邀到金門演講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

方馬丁與愛紗日前到充滿人文風情的金門拍攝節目,方馬丁在分享會中提到第一次踏進金門時就發現機場外,有一棟非常漂亮的古宅,還有看到吉祥物風獅爺,讓他覺得非常有趣,是很有豐富文化的地方。他也提到當他看到金門得月樓:「讓我彷彿跳進時光機,回到瑞典市政廳」,另外他還興奮的說:「過去常常聽到金門高粱酒,拍攝時也終於讓我喝到高粱,白天吃高粱酒的產品,晚上吃飯也配,還好我有維京人的血統,酒量還可以。」

最後他還笑說:「只要是金門高粱的產品,不管是吃的喝的我都喜歡。」愛紗表示:「真的超好吃,很推薦,我帶很多瓶回來送朋友哦。」

拍攝節目時,他獲邀製作「高粱嗆蟹」,蟹老闆還特別問:「馬丁你覺得要請螃蟹喝多少高粱酒?」可見蟹老闆也知道馬丁酒量不錯。

方馬丁(左)和劉沛穎受邀到金門演講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

方馬丁在分享會時透露過去在日本也有組重金屬樂團,「當時我還是重金屬打扮的人,也是重金屬樂團主唱,鼻子、耳朵都打了洞。」馬丁說完後放了當時的照片,讓現場觀眾直呼「這轉變也太大了吧」。主持人劉沛穎好奇問:「那為什麼會想來台灣?」方馬丁說:「日本很多朋友,都跟我說來台灣好啊,我就來台灣試試看,結果一待10年後還在這裡,代表台灣真的好。」
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