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神童獲封YouTube點子王 銀赫超想來台喊「老婆」

SJ近日帶著第10張正規專輯《The Renaissance》回歸,接受台灣媒體書面聯訪。(avex taiwan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天團「SJ」Super junior近日帶著第10張正規專輯《The Renaissance》回歸,接受台灣媒體書面聯訪,由於成員們最近陸續開設YouTube頻道,問到大家心中最強的YouTuber是誰?厲旭說,「神童哥在YouTube的點子上最出色,還幫我的頻道製作翻唱影片,他很有sense、工作效率高,所以很放心。」而「厲旭的基地」首支Vlog影片就是「台灣篇」,提到未來訪問台灣,想去美食餐廳吃飯和夜市,和粉絲見面,然後拍療癒內容的影片。

粉絲知道SJ成員默契絕佳,被問最近「心有靈犀」的互動是何時?東海表示,現在進展到了只要看成員的眼神,就能理解的程度,透過彼此眼神交會就能心領神會。由於疫情尚未緩解,他們1年多沒來台灣,銀赫忍不住說:「真的很想趕快去台灣辦演唱會,然後在舞台上大喊『老婆』!」

SJ近日帶著第10張正規專輯《The Renaissance》回歸,接受台灣媒體書面聯訪。(avex taiwan提供)

因為疫情緣故,SJ的線上活動變多,厲旭表示,「雖然透過線上演唱會,觀眾只能在框架中欣賞表演,無法親臨現場,難免有點可惜,不過線上演出給人乾淨俐落的感覺,透過演出,能強調出容易錯過的編舞、舞台看點等,我覺得很好」。他舉例,在Super Junior-K.R.Y.線上演唱會時,有隻巨大的鹿行走在舞台,如果是現場演唱會,根本不可能有鹿登上舞台。

SJ這次主打歌以「House Party」為主題,聊到舉辦派對的有趣經驗,神童透露,以前在我家辦過喬遷宴,非常有趣,打趣說:「這次最想在利特哥家辦一次Party,因為他很討厭髒亂,所以一定要去他家好好的玩一次。」

追問若預算只有韓幣10萬元(約新台幣2746元),要舉辦派對,會想邀請誰?神童說,沒錢時會想邀請藝聲哥,他認真管理身材,吃不多,不用準備食物也沒關係。《The Renaissance》在台數位發行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