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終叩關!創作女聲高票復活 奪《大嘻哈時代》進棚資格

思語紅以2萬6千多票奪下《大嘻哈時代》進棚資格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全台最大饒舌選秀節目《大嘻哈時代》,邀來人氣歌手大支、熊仔、Leo王以及知名音樂製作人剃刀蔣擔任評審導師,消息一出就備受期待,吸引1500位嘻哈好手報名挑戰,隨著海選的結束,緊接而來是由「Up直播」舉辦的敗部復活賽,最後的一絲機會,更是引爆全台嘻哈熱潮,超過上萬名粉絲湧入投票力挺,競爭非常激烈,人氣創作女歌手思語紅以2萬6千多票奪下進棚資格。

思語紅坦言,從沒想到自己會是獲選者,因榜上還有很多有實力、在音樂之路塊耕耘很久的選手,「雖然替其他選手感到有點抱歉,但比賽如果不盡力的話,感覺也是對其他選手不尊重,能夠進到比賽我會拿出全力應戰。」同樣身為人氣饒舌歌手的「五木」以411票之差落敗,令粉絲直呼可惜,過程中雙方的票數都咬的非常緊,相互佔領冠軍席次,逼得雙方粉絲於各大社群軟體上發文洗版,引起不小騷動,而周西西、RUD、李紅等人氣歌手也都拿到超過7千張的票;思語紅有感說:「在這行,人氣肯定也是實力的一環,能傳達到大眾心中,引起共鳴的音樂,就是我想做的。也會用自己在比賽裡的表現應證這件事。」

饒舌歌手「五木」以411票之差落敗,令粉絲直呼可惜。 (翻攝自Instagram)

思語紅對導師剃刀蔣評論很有印象,她說:「記得那個時候,老師會對他覺得沒有涉略到嘻哈曲風的歌手,說自己好像來到錢櫃。」因自己的歌曲沒有被給予這樣的評論,所以也相信自己的音樂絕對具有嘻哈的元素,算是給聲線較高,在挑戰旋律饒唱的我一點安慰劑。被問到樂壇的目標?她表示「最喜歡xxxtentacion的音樂,有一點搖滾元素的饒舌,嘻哈可能對現在的台灣來講,還是停留在很硬核的old school、g-funk的印象,但我自己更喜歡加入一些不同元素的嘻哈。也許嘻哈的精神對我來說,不只是與世界對抗,更是跟自己的心魔,直面自己的不足與自卑。」

經歷兩波刺激競賽的《大嘻哈時代》將於4月開始進棚錄影,由多組精銳盡出的饒舌歌手參戰,加上曲風多變且個人風格強烈的思語紅,預計也會為嘻哈文化加入不同的音樂元素,增添更多的可看性。

思語紅進入備戰狀態:「想傳達的東西很多,每一場比賽會拿出新的歌曲給觀眾。希望在比賽過程中能一直進步,讓現在這個對女性還不是非常友好的圈子,表達一些更中立的觀點。雖然,不知道自己能在這場比賽中走到哪裡,也從獲選後就開始充滿爭議性,但有捨有得,為了不辜負一直以來相信我的教徒們、非常要好的朋友遺願,我只能努力往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