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孟哲玩遊戲出奧步 小謝金燕淚訴「渣男!」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中視《飢餓遊戲》宣佈加入新血改版,預計從8位女藝人中選出2位加入主持陣容,候選名單昨(25日)已全部揭曉,包括Albee范乙霏、宇珊、豆花妹蔡黃汝、楊繡惠、寶兒、Yuri陳怡叡、峮峮、洪詩。卡司網羅各類型女藝人,從人氣綜藝女星、女子團體成員、啦啦隊女神到秀場才女都有,接著將展開人氣票選廝殺。

從25日到29日為期4天,在《飢餓遊戲》官方臉書進行投票,每位粉絲每天都可投一次,最多可以投四票,得票數越高者越有機會成為主持人,而八人也須經過節目爭霸賽制,才會勝出最後真正能入主的兩位女主持人。

賴薇如(左起)、比利、王仁甫、舒子晨、董梓甯(梓梓)、林襄、許孟哲、孫協志、蘇晏霈、陳為民為《飢餓遊戲》出外景。(中視提供)

孫協志、王仁甫、許孟哲三人出道多年,許多來賓來上《飢餓遊戲》都抱持著來看小時候偶像的心情,像是本週來賓梓梓,就是粉絲三人的粉絲,她在節目上玩「大獵殺」時,竟遭到三帥陷害,不禁感到切心,直喊:「雖然他們(指5566)是我小時候的偶像,但我再也不相信他們了。」還告誡隊員:「千萬不要相信5566!」旁人一聽則附和:「能在演藝圈存活這麼久,一定有他們奸詐的地方。」

許孟哲在節目被稱「笨笨兄弟」,沒想到主持久了竟也學壞,他為了獲勝,見人就想結盟來陷害他人,連王仁甫都佩服:「你真的是娶妻前『ㄎ一ㄤ』,娶妻後『奸』。」來賓們都被許孟哲耍得團團轉,有人氣到想退掉許孟哲的粉專,舒子晨忍不住淚喊:「你每看到一個就說要結盟,渣男!」玩一個遊戲慘被眾人圍剿,許孟哲委屈說:「大家都這樣玩,為什麼唯獨我被砲轟。」悲情喊話仍不被眾人買單,反而有人繼續補刀:「因為你以前明明不是這種人。」

精彩內容鎖定本週日(3/28)晚間8點《飢餓遊戲》,隔週六晚間8點中天娛樂台也有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