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向祖國跪了! 歐陽娜娜發聲明「終止合作」 抵制汙化中國

歐陽娜娜工作室稍早發表聲明,表示拒絕未來與「CONVERSE匡威」品牌的一切合作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H&M發表拒用新疆棉花後,遭中國網民強烈抵制,歐陽娜娜先前代言的Converse也遭網民起底,她隨即在微博發文寫下「支持新疆棉花」。稍早,工作室也發表最新聲明,表示將終止與Converse的一切合作。

歐陽娜娜工作室聲明指出,「堅決抵制任何污化中國的言論與行為,國家尊嚴不容侵犯,堅決維護祖國利益!」(翻攝自微博)

隨著拒用新疆棉花事件愈演愈烈,中國網民紛紛發起獵巫行動,連歐陽娜娜代言的品牌Converse也遭殃,她甚至遭網民嗆聲:「滾回台灣。」得知自己即將成為中國網友抨擊的對象時,歐陽娜娜立即在微博PO出中國官媒所製作的「我支持新疆棉花」宣傳圖。

為了再撫平中國網民的怒火,歐陽娜娜工作室稍早也發表聲明,「即日起,我司及我司藝人歐陽娜娜女士終止與『CONVERSE匡威』品牌的一切合作。我司及歐陽娜娜女士堅決抵制任何污化中國的言論與行為,國家尊嚴不容侵犯,堅決維護祖國利益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