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出席費「變成喜歡的樣子」?關穎:我出門價格不只這些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Brunello Cucinelli舉辦春夏發表會,2年未參加時尚活動的關穎受邀出席,笑說自己是全職媽媽出來放風,會後要好好逛一逛,也不諱言對「洞洞裝」的喜愛,「我一直喜歡魚網狀的設計,若隱若現很性感,而且這件背心要花36小時手工編織,細節非常精緻。」這件背心要價26萬多,問她是否出席費又要回饋給品牌,她笑說:「幸好我現在出門的價值不只這些!」

關穎出席Brunello Cucinelli春夏新品鑑賞會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關穎很喜歡身上的Brunello Cucinelli手工針織流蘇衫,263,700元。(Brunello Cucinelli提供)

關穎表示,她從小就跟著父親逛Brunello Cucinelli,一直很欣賞品牌對於質感、舒適度、剪裁、設計與細節的注重,「買一件抵十幾件。」她笑說年輕時繳了很多「學費」,因此現在一看就知道什麼東西適合自己,不太會亂買。她也希望女兒的身材、鞋子尺寸都可以跟她差不多,將來她買的這些好東西都傳給她,「我就可以省很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