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本賣翻的Siroca自動研磨咖啡機 「晨光白」台灣全球獨家

Siroca SC-A3510自動研磨咖啡機「晨光白」新色,台灣全球獨有。(業者提供)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喜歡日系家電的小資女看過來!主打簡約美型的Siroca,旗下熱賣的SC-A3510自動研磨咖啡機,推出全球只有台灣買得到的「晨光白」新色。

Siroca成立於2000年,品牌名稱源自於日語「白色家電」的簡稱。以極簡實用的風格,深受日本家庭喜愛,經常能在日劇場景中看見它的身影,例如《月薪嬌妻》就曾出現Siroca壓力鍋,當時造成網友的熱烈討論。

Siroca SC-A3510自動研磨咖啡機,售價5990元,贈illy咖啡組合。(業者提供)

Siroca明星商品之一的自動研磨咖啡機,去年升級進化版SC-A3510,原僅有黑、銀二色,今年攜手台灣通路Beuti,共同合作台灣限定販售的「晨光白」新色。設計團隊找遍各式各樣的白色,同時需克服LED顯示面板的透光問題,前後試色打樣將近一年。

Siroca SC-A3510主打24小時指定時間預約沖煮功能,前一天設定好時間,預先放入水、咖啡豆或咖啡粉,隔天早晨就有一杯香醇的現煮咖啡迎接起床。

±0首款無線電動拖把,售價4990元。(業者提供)

此外,另一日系時尚家電品牌±0,最近也在台引進首款無線電動拖把。±0無線吸塵器已進展至第3代,以此為基礎開發無線電動拖把,延續極簡造型,堪稱市面最時尚的無線電動拖把。總共白、粉芋紫、湖水綠三色,湖水綠要等到4月底才登台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