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超蓮臉貼玻璃駁整形 網友敲碗想看Baby如法炮製

何超蓮把臉緊貼玻璃,證明自己是天然美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三房長女何超蓮,擁有精緻娃娃臉受封「最正賭王千金」,她經常素顏示人,昨在微博以「原裝玻璃~希望我的朋友不要刷到這條」為題影音,只見她在片中示範以臉「抹」玻璃,更緊貼玻璃讓俏臉變形,由左至右、上而下地均勻抹過,毫無千金包袱,完成後更興奮地舉起V字手勢。

網友紛紛留言指片段可證明何超蓮係天然美女,高挺鼻子及下巴都是真的,隨後她也搞笑回應:「整臉都是真的!」

在此同時,不少網友留言敲碗,希望揚言沒整形的女神「Angelababy」楊穎也能挑戰「全臉抹玻璃」,以證明其美貿係純天然,絕無「人工添加」,有人公開嗆她:「不知Baby意下如何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