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福原愛被爆2週前買好機票返台 日媒:已找好律師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福原愛與江宏傑婚變延燒,近日「愛媽」福原千代現身松山機場,返回日本,引發日媒高度關注。日本電視台《新聞直播宮根之家》今(22日)邀請資深記者井上公造爆料,他指出福原愛原定2週前買機票返台,卻因不明原因而取消。節目還分析,夫妻倆目前不同調,江宏傑並未放棄婚姻,且尚未委託律師,福原愛則鐵了心找好律師,離婚意志堅決。

江宏傑(右)、福原愛(左)傳出婚變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福原愛先前被拍與高大男友人於橫濱約會過夜,雖外界懷疑是否自導自演,衍生「陰謀論」,但無論如何,形象已受損。節目分析,未來夫妻倆包括房產,以及小孩監護權等問題,都得面對處理,福原愛之後勢必還得回台處理相關事情。

面對愛媽返日,福原愛先前透過聲明回應:「經過兩家族討論後,決定讓我母親歸國。」並請求外界勿再打擾母親,「目前正在討論如何做,才是對小孩子最好的做法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