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布比炫雅少!水原希子「洞洞裝」 胸腰遮不住險走光

水原希子以招牌「厭世臉」聞名。(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籍超模水原希子近日擔任時尚雜誌4月號封面人物,一系列美照曝光,其中,一套全身挖洞的緊身連體泳裝,布料比泫雅在《I’m Not Cool》MV裡穿的「洞洞裝」還要少,火辣程度爆表。

水原希子擔任時尚雜誌封面人物。(翻攝自IG)

泫雅在《I’m Not Cool》MV中的「洞洞裝」造型。(翻攝自IG)

水原希子釋出一系列超前衛造型雜誌照,服裝與妝髮設計都走冷豔風格,配上她招牌的「厭世臉」,整組照片既性感又有個性,粉絲看見後忍不住直呼「最喜歡看希子臭臉了,好美」。

水原希子穿不規則開洞泳衣,整套服裝遊走走光邊緣,巧妙遮點。(翻攝自IG)

其中最為吸睛的,是水原希子穿不規則開洞泳衣,上衣中空小露胸線,腰部全是不規則孔洞剪裁,整套服裝遊走走光邊緣,巧妙遮點,讓水原希子骨感纖細的身材再次成為焦點,網友不但讚她擁有超模比例,更感嘆「真的要夠瘦才有辦法駕馭這樣的衣服」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i_am_kiko(@i_am_kiko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