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趙樹海發飆拿家法!趙又廷機智舉動躲一劫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日前邀請趙樹海、梁赫群、甄莉、黃小柔及倪雅倫,上節目分享爸媽對自己跟孫子親子互動大不同。趙樹海說自己從沒打過小孩,但有次被七、八歲的趙又廷時氣到,一度拿出家法要打他,卻被趙又廷一個拿劍對決動作,逗得他為了維持作為父親的尊嚴只能「棄械投降」。

趙樹海(右二)錄製《一袋女王》。(衛視提供)

趙樹海表示,他教育小孩的方法是承襲自父親,「原則很開放但執行一定要確實」,就是立法從寬但執法從嚴。趙樹海說有次兩兄弟玩塑膠劍打鬥,打到其中有支劍斷了,趙樹海想說兩個孩子也大了,就把那支斷劍留下來當家法,高懸掛在衣櫃上,象徵一個無形的約束。

趙樹海透露,當時約七、八歲的趙又廷惹他生氣,讓他一怒之下回書房拿出了家法,父子倆就在走道的兩端照面,由於兩人背後都有窗戶,正面完全大逆光,猶如對決場景,趙又廷突然喊了一聲:「爸!等一下」,然後一溜煙跑回房間,衝出來後拿出另外一把劍對著他,邊舞劍邊說:「來啊!來啊!」趙樹海看到兒子臉上表情僵硬,就知道兒子是要賭賭看能不能逗樂他、避免被打,趙樹海當下就轉身離開,他說:「我棄械投降啊!我再不轉身就要笑出來了,這一笑,父親的威嚴毀於一旦。」所以他只能選擇快點閃人。本集節目將於3月23日(二)晚上11點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