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戴愛玲公開演唱會形象照 竟是金曲歌后親自操刀

戴愛玲(右)將開唱,為她拍照的原來是A-Lin。(索尼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戴愛玲即將在5月一連3個週末,於北中南舉辦巡迴演唱會。日前她在台北東區街頭,穿上黑色禮服拍攝主視覺海報,由化名「珊比芭」的攝影師掌鏡,近日於社群媒體上公開,攝影師竟是她的好姊妹A-Lin。

戴愛玲演唱會形象照。(聯合數位文創提供)

戴愛玲說,兩人私下一起去報名攝影課,這次要拍攝新造型時,她便靈機一動,開口邀約天后好友A-Lin合作,沒想到對方竟一口答應,開拍前還進行了兩次前置會議。現場A-Lin架勢十足,戴愛玲則乖乖聽從攝影師的指令,安心地把自己交給好姊妹。

A-Lin在拍攝現場低調戴起帽子、口罩,專注地拿著相機隨時捕捉畫面,全程近4個小時拍攝才終於完成。事後A-Lin也在社群公開照片,表示自己很喜歡好姊妹「有感染力的笑紋」,希望大家也會喜歡,更逗趣的說:「開放大家來找我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