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若瑄隔離出關慶46歲生日 影后陳淑芳現身她秒落淚

徐若瑄(左)生日,開心看到「媽媽」陳淑芳現身。(索尼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今(19)是徐若瑄46歲生日,她從新加坡返台後完成隔離「出關」,在生日這天開心帶著新推出的黑膠《I'm V》新歌加精選絕代雙黑膠去上黃子佼主持的《佼心食堂》,沒想到在電影《孤味》中演她媽媽,還因此獲得金馬獎影后的陳淑芳驚喜現身,讓徐若瑄感動落淚。

節目製作單位為了徐若瑄準備滿滿的生日禮物,送上「鋼鐵V公仔」和畫上徐若瑄近期所有造型的畫作,現場更CALL OUT給徐若瑄好友林心如,林心如除了祝福徐若瑄生日快樂,也向徐若瑄表示想收藏一張她最新的黑膠唱片。

徐若瑄(左)看到「媽媽」陳淑芳感動落淚,右為主持人黃子佼。(索尼提供)

金馬影后陳淑芳捧著「黑膠蛋糕」為「女兒」徐若瑄過生日,徐若瑄感動又開心表示:「沒想到媽媽會來,因為媽媽真的很忙,很開心!」陳淑芳則笑說:「今天是妳的『母難日』,我再忙都要來!」

這次徐若瑄回台除了慶生、推出黑膠,月底也會到高雄參加大港開唱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