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媽牽女婿手很正常?女星怒批林月雲2疑點「根本違背常理」

林月雲(左圖左)和女婿黃柏俊的互動過度親密,遭懷疑事情似乎有貓膩。(圖翻攝自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侯佩岑和媽媽林月雲日前登上《婆婆與媽媽》節目,林月雲二度介入別人婚姻、當小三一事,引發外界熱議。事後,又有網友發現林月雲和女婿黃柏俊的互動過度親密,甚至私下會十指緊扣走在路上。對此,女星蔣萍更直言:「我覺得這個就是違背了一般常理!」這個情況非常匪夷所思,似乎有貓膩。

蔣萍在《新聞挖挖哇》節目上說道,林月雲和女婿在機場上十指緊扣,反而沒牽女兒,她直言「我覺得這個就是違背了一般常理,因為其實像我跟我兒子,都不見得會十指緊扣的走在路上」,不過她也表示,其實不能只看片段就先入為主,只是通常不會有人這麼做,但光看這樣的動作,還是會覺得很奇怪。

蔣萍更坦言:「這個媽媽的心態有點奇怪!」總是嘴巴上說要低調,但其實做的事情都相當高調,也提出質疑如果每個人看到媽媽牽著自己老公的手,應該都會感到很納悶,且冒出一種想法「媽媽怎麼不是牽我的手?或是我的先生怎麼不是這樣牽著我的手」,這番話也令現場眾人相當疑惑,對此事件抱有懷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