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思佳辣曬泳池照!挺4月肚穿比基尼曝超狂身材

王思佳現身台南奇美博物館,纖細筆直的長腿令人稱羨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38歲女星王思佳日前宣布懷孕,開心向眾人宣布多了媽媽新身分,也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。昨(18日)她和老公到台南遊玩,現身奇美博物館等地,老公更曬出她穿「三點式比基尼」的辣照,懷孕4個月的她身材依舊超火辣。

王思佳挺4月肚曬辣照,網大讚最美孕婦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王思佳昨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中貼出美照,沒想到第一張竟是老公拍的泳池辣照,照片中的她換上一件黑色的三點式比基尼,搭配愛心造型的墨鏡,除了肚子微微隆起外,她的四肢依舊相當纖細,尤其是腰部的曲線還是很明顯。而老公也忍不住炫耀寫下:「Sheesh, Queen moves(噓,皇后來了)」,短短的一句話,就可看出對老婆滿滿的愛意。

王思佳除了大方展現好身材,也貼出在奇美博物館的照片,只見她身穿白色洋裝、頭戴棒球帽,最吸睛的是,她雖然懷孕4個月,但一雙美腿依舊相當筆直,讓不少粉絲稱羨她的好身材,更大讚她是最美孕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