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北烘焙展歡慶20週年 人氣「鳳梨酥」免費送

台灣烘焙產業鏈大串連,力挺鳳梨及在地農產品。昨(18)日在「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」展前記者會上,包含維也納呂漢智師傅、原料協會王文昌理事長、糕餅公會謝介倫主委、高垂琮榮譽理事長、周正訓理事長、展昭林茂廷總經理,以及各屆理事長,皆出席表達全力支持。(記者林婷婷攝)

〔記者林婷婷/台北報導〕一年一度的「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」,下週五(26日)將於南港展覽館1館開跑,一連舉辦4天。適逢邁入第20週年,主辦單位為傳遞台灣烘焙業者與在地農產品的相互扶持關係,特別邀請台北市原料協會理事長王文昌出席展前記者會,以行動力挺台灣鳳梨,不只入餡,更相互砥礪、激發烘焙創藝。展期間,觀展民眾只要完成活動集點,即可換取台灣鳳梨酥一份,預計送出3,000份。

不只鳳梨!適逢「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」邁入第20週年,主辦單位期盼也能透過此次展覽,傳遞台灣烘焙業者與在地農產品的相互扶持關係。(記者林婷婷攝)

台北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周正訓表示,今年烘焙展依然是「全球首發」第一展,主題定調「暖心烘焙幸福你我心」,目前共有382家廠商、約1548個攤位參展,採實名制入場,須全程配戴口罩。截至發稿為止,已有9萬人上網登錄索票,取得QR code憑證,預計本屆觀展人次可望上看16萬。

台灣烤模界龍頭三能食品器具,繼推出低糖鑄鋁吐司盒,以及貓、兔、熊、牛等造型吐司模之後,展場上首現「肉粽麵包模」,寬約38公分,未稅1,050元。(三能提供)

三能「肉粽麵包模」,可放入粽葉同烤,增進香氣,讓今年端午節有不一樣的過節氛圍。(三能提供)

「烘焙展是將台灣烘焙與世界接軌的重要推手,更是台灣烘焙產業發展的首要指標。」周正訓強調,繼舉辦國際級烘焙大賽「世界盃麵包大賽」、「UIPCG青年盃世界錦標賽」,公會今年特別增設「烘焙產業創新獎」以及「TIBS展位設計大賞」這兩項獎項,就是希望帶動產業能朝更具前瞻性的方向發展與進步。

德麥食品「粉紅芭芭」是嘉麗寶紅寶石巧克力與彰化紅心芭樂乾的聯姻之作。(德麥食品)

民眾可在主題展專區,看到入圍暨得獎作品,例如:三能器具「正方形低糖鑄鋁吐司盒」,訴求一體成型、可縮短15%~25%烘烤時間,可烘焙出低糖與保水性佳的吐司,為節能減碳進一份心力;台灣創意家電領導品牌MATURE美萃的「雙層蒸氣旋風烤箱」,同時有火烤、蒸烤、烘烤三種料理模式;以及由十億所研發,擁有64mm專業級大刀盤,同時搭載31段可調研磨刻度與PID智慧控速馬達的「FELLOW Ode精準磨豆機」等。

台灣創意家電領導品牌MATURE美萃的「雙層蒸氣旋風烤箱」,同時有火烤、蒸烤、烘烤三種料理模式。4,980元。(MATURE美萃提供)

岩島成年度新品「熟麩麵包」系列,採用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開發之改質麥麩,能將麩皮中口感不佳的纖維分解為較易入口及消化的膳食纖維,對人體腸道健康更有助益。3/27(六)下午場次,也將有烘焙師親臨現場展演。(岩島成提供)

至於在原物料/成品區,不少品牌的年度新品也選在此時此地亮相,例如岩島成的「熟麩麵包」系列,採用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開發之改質麥麩,將麩皮中口感不佳的纖維分解為較易入口及消化的膳食纖維,透過固態發酵技術,使部分非水溶性的麥麩纖維轉化為水溶性纖維,對人體腸道健康更有助益。除了聯華製粉食品的「LH米の雞蛋糕粉」極具吸睛力,德麥食品的「粉紅芭芭」,則是結合比利時嘉麗寶紅寶石巧克力與台灣紅心芭樂乾的天作之合。

【2021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】

日期:2021/3/26(五)~ 3/29(一)

時間:10:00 AM~6:00 PM(最終日展至17:00結束)

地點: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 1、4樓(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)

(註:展覽首(26)日為專業參觀日,現場不售票且預售票不得使用,亦不開放12歲以下孩童入場。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