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福原愛打死不回台灣 江宏傑親曝「私生活」內幕

福原愛目前人在日本,不知何時會回台灣。(資料照,星予公關提供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桌球天后福原愛、江宏傑結婚4年爆婚變,由於事發至今夫妻倆分別對外發表聲明、隔空喊話,讓外界霧裡看花,使得兩人一舉一動備受矚目。其中,江宏傑近來時常PO出兩個小孩的動態,似乎在透露著生活一切如常的意味。

江宏傑PO出一對兒女玩樂畫面。(翻攝自IG)

江宏傑PO出小小愛替小小傑戴安全帽的影片,只見姊弟倆看起來感情頗佳,還聽到江媽問小小愛說:「Aila小姐妳跑去哪裡?」顯見一家人感情頗為緊密,並未因為福原愛遲遲不回台灣、傳出婚變等事情,而使得家庭生活產生變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