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鮭魚之亂!謝沅瑾曝3姓氏一改「剋死長輩」

謝沅瑾分析,有些姓氏不宜改名。(緯來提供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全台統計「鮭魚之亂」至今已多達上百人改名,緯來《風水!有關係》謝沅瑾老師近日接到不少民眾詢問,想將名字改為「鮭魚」是否合適,謝沅瑾老師指出14、19、20、28、34這五種姓名筆劃為大凶之數,其中鮭魚兩字的組合就是28劃,除了會影響夫妻感情,也要預防意外血光及交通事故。

「鮭魚」兩字的姓名筆劃不僅為大凶之數,若配上不同的姓氏也會有不同的影響,謝沅瑾老師進一步解釋,姓名筆劃分為(天格、人格、地格、總格、外格),舉例以「廖鮭魚」來說,「廖」這個姓氏「天格」屬「土」,「廖鮭」兩字「人格」屬「木」,「木(人格)」剋「土(天格)」,也就是剋父母、剋長輩、剋上司,進而影響工作運。相同的「謝鮭魚」、「張簡鮭魚」,也都是剋長輩及上司的姓名筆劃組合,本身成功運也會大受影響。

謝沅瑾老師也表示,除了姓名筆劃分析以外,取名也要考量生肖是否合適,「鮭」字帶「土」,生肖屬鼠的人姓名中有「土」代表煩惱勞神雜事多;「魚」字的話則生肖屬龍、蛇、羊、狗、豬都合適且加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