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全家「草莓起司蛋糕」變酷繽沙 白玉抹茶紅豆加碼回歸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天氣回暖,冰飲、冰品買氣湧現,全家超商自2016年推出酷繽沙以來,累計至去年已賣出2千萬杯。2021年春季第一發,以草莓為主軸,開發「草莓起司蛋糕酷繽沙」新口味。此外,去年熱賣的「白玉抹茶紅豆酷繽沙」也同步回歸。

全家酷繽沙推出草莓起司蛋糕新口味(左)。(業者提供)

全家酷繽沙價格平易近人、口味多變,累計上市24款口味,購買主力集中於年輕族群,除了在意視覺性與新奇感外,亦偏好有入料的口感,像是「白玉抹茶紅豆酷繽沙」,就曾創下兩週熱銷10萬杯的紀錄。

去年熱賣的白玉抹茶紅豆酷繽沙(右)本季回歸。(業者提供)

「草莓起司蛋糕酷繽沙」選用完熟草莓鮮榨成汁後製成冰沙,中間層加入起司冰淇淋提升濃郁感,並以草莓醬作為底層增添草莓香氣,再將起司蛋糕切分成塊後加入冰沙,不只有顆粒感也增添飲用的樂趣,售價60元,限量30萬杯。

「白玉抹茶紅豆酷繽沙」將麻糬結合酷繽沙,麻糬在冰凍情況下依舊保有Q彈口感,融入靜岡抹茶和紅豆冰淇淋,口感多層次,售價60元,限量30萬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