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(G)I-DLE」穗珍霸凌事件未完 爆料者疑打臉自己

南韓女團(G)I-DLE成員穗珍(見圖)霸凌事件風向改變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團(G)I-DLE成員穗珍近日捲入霸凌風波,5日所屬經紀公司CUBE宣布暫停活動。據悉穗珍已和霸凌受害當事人A及當事人的姊姊B見面,但出面指控她的受害者姊姊B女事後在Instagram直播談論此事時,前後言行不一,意外引發網友熱議。

綜合媒體報導,B女就是穗珍霸凌風波的爆料者,在IG直播中和朋友談論此事,透露雖然見了面,但是穗珍對霸凌事件卻一概表示「想不起來」,見面時A女詳細回顧當時情況,並問「如果要這樣的話為什麼要見我」,穗珍回應「我沒有做過(校園暴力)」。

B女批評,穗珍其實明明記得,卻怎麼樣都不肯道歉,「如果要聽她說那些廢話,我幹嘛帶妹妹出去見她」?

B也再次提到當年穗珍在電話裡罵A女的事,指稱當時她接過電話後,馬上就罵穗珍,揚言「我現在馬上搭計程車過去殺了妳」,穗珍聞言馬上道歉,但B仍到學校找穗珍理論,「可能因為我是姊姊,所以難以原諒,說實話我那個時候真應該扭斷她的脖子,沒扭斷她的脖子覺得很遺憾」。不過這段內容在最初爆料時完全沒有提到,因此遭網友質疑只講了對自己有利的部分。

此外,現在又傳出B曾在IG直播播放「(G)I-DLE」的《DUMDi DUMDi》,還小跳了一段舞蹈,甚至做出了穗珍站在C位時表演的動作。

雖然不清楚直播時間,不過,B最初爆料時提到妹妹因為曾被穗珍霸凌,所以只要在電視上看到穗珍、在街上聽到「(G)I-DLE」的歌就會很痛苦,自稱因此也不聽不看「(G)I-DLE」的任何作品。如今卻在自己直播時播放歌曲、還跳舞,這表現讓不少網友相當不解。

B女的直播引發爭議後,IG已變成關閉狀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