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光良情人節瞬間脫單 冷笑話狂撩人夫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光良昨(14日)於台北Legacy舉辦專輯《絕類》新歌首唱會,由於適逢白色情人節,歌迷大喊:「光良情人節快樂!當我的情人!」讓身為黃金單身漢的他頓時多了600位情人,羞說:「感覺好像古代皇帝,一下子擁後宮佳麗三千!」

光良舉辦新歌首唱會。(星娛音樂提供)

出道26年的光良身經百戰,但此次卻直呼好緊張,上台前更狂做伏地挺身,大喊:「比我開小巨蛋演唱會還緊張!」原來是幫他寫歌的HUSH、法蘭都到場支持,要在創作者面前唱歌,讓他有種「期末考」的感覺。由於是第一次10首新歌,他用心練習,結果演出仍唱錯了幾個字,台下觀眾仍給予熱烈掌聲,讓他笑說:「原來唱錯掌聲還比較多!」

光良被全場粉絲告白。(星娛音樂提供)

此次歌單少了《童話》、《第一次》等經典歌曲,因為他在安排歌單時,特地選擇了小巨蛋遺珠,包括《右手邊》、《手機留言》、《未完成的愛情》、《握你的手》,當作是送給歌迷的情人節禮物。不過他還是暖心開放歌迷點歌,「314這個日子很特別,感覺像我跟歌迷的紀念日,當然要多唱一點滿足歌迷呀!」

光良(右)撩同志網紅泰辣。(星娛音樂提供)

此外,光良還大玩「一日男友情話大告白」活動,他狂撩歌迷,卻自己害羞到臉紅頻頻NG,而已婚男同志網紅「泰辣」也買票到場,光良特地點名泰辣上台,詢問「你喜歡什麼口味的泡麵」,泰辣回答「咖哩雞」,光良則說:「那我『泡』你哦!」冷笑話笑翻全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