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播夜間新聞被操壞 「韓粉」主播離職曝動向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天主播王乃伃外型亮眼,被網友封為「酒窩女神」,更是個十足的「韓粉」,12日她在個人頻道「乃伃主播碎碎念」更新影片,透露因身體狀況不佳已經離開中天,令粉絲相當不捨。

王乃伃曾是中天人氣主播。(翻攝自IG)

王乃伃為中天人氣主播之一,影片中她表示2017年進入中天,歷經1300個日子於2月底正式從中天畢業。她透露之所以離職,不是因為要跳槽到別家公司,或是有下一步規畫,而是身體虛,被大家說是「病貓主播」,「我也希望自己的身體可以好好修復,變得很健康之後再回到大家的視線當中。」

王乃伃透露已離開中天。(翻攝自YouTube)

王乃伃坦言,最後一天下班時難免有些不捨,但因為長期播報夜線新聞,導致睡眠不足,免疫系統跟著失調,仔細思考後,她決定先離職好好休養身體,關於下一步計畫,她笑說:「真的沒有耶,現在想先把身體養好,等身體變健康了,再來思考下一步。」不過她也樂觀向觀眾喊話「未來我還是希望在新聞圈繼續努力,夢想的舞台還是在這,所以休息片刻後,就會出發找尋機會,希望能隨時回歸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