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明志返抵大馬 「不曾寫過遺書」明志求平安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今(14日)已返回大馬,但即將面對警方的種種調查,他先報平安,並強調自己從沒有自殺傾向,也不曾寫遺書,提前打預防針,不希望遭到警方不當對待。

黃明志順利返回大馬,祈求一切平安。(翻攝自臉書)

黃明志一抵達大馬就談到:「Good Afternoon Malaysia . Haven't been home for more than half a year...」,因為疫情影響,他已超過半年沒有回家鄉大馬,今天回去,卻得面臨被人指控歧視等接受警方調查。

雖然黃明志說:「平安抵達吉隆坡國際機場,等待出海關。祝我平安。」但也不忘附註:「身心靈健康,有很多工作計劃,對未來充滿憧憬,沒有內外傷,沒有自殺傾向,沒有心理疾病,不曾寫過遺書。」先表態自己一切正常,希望接受警方調查後不會有任何「意外」發生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