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感動!李芷婷曝爸爸摔傷清醒 采子《全明星》操到掛點

李芷婷出席KKBOX風雲榜音樂頒獎典禮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新生代歌手李芷婷、?te壞特與采子今晚擔任KKBOX風雲榜表演嘉賓,李芷婷的爸爸在年前意外摔傷撞到腦,目前仍在醫院治療,她受訪表示:「爸爸有醒了,也會說話,有往好的地方發展,媽媽每天去醫院陪他復健,我工作有空檔,就回台中去看他。」

李芷婷透露爸爸恢復狀況變好,近來好友莊凌芸輕生亡,讓她對人生很有感悟,希望能珍惜生命的每一刻。對於爸爸的摔傷原因?李芷婷說:「沒有看到監視器畫面,他應該是不小心從踢子上摔下來,醫藥費就3個兄弟姊妹一起分擔,盡量不要讓媽媽擔心。」

采子近來忙著錄製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二季,打趣:「今天算這陣子最漂亮的一天,不然每天都素顏,看起來很狼狽、曬太陽變很黑。」透露為了節目錄影,左大腿已經拉傷,老闆邱鋒澤有請她多多注意。

神秘女聲?te壞特前陣子被狗仔拍到了「廬山真面目」,受訪稱不會太困擾,只是擔心以後出門買菜無法殺價,害怕會被認出。 從事醫療相關產業的?te壞特,因為身分問題,暫時無法公開真面目,看來仍舊充滿神秘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