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集氣!李芷婷心痛盼父清醒 曝聽歌有了反應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李芷婷的父親日前從梯子上跌落,頭部遭嚴重撞擊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,由於在疫情期間,加護病房探視有人數限制,今天她的哥哥先到醫院探視爸爸,李爸爸聽到了女兒的新歌突然有了反應,讓家人的精神為之一振。

李芷婷(右)開心透露爸爸聽她的歌有反應了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今年農曆年讓李芷婷格外傷心,現階段她最希望爸爸早日清醒,同時希望民眾可以幫忙,提供事發地附近的行車紀錄器畫面。她稍早透過經紀公司回應:「哥哥有轉達爸爸今天的情況,爸爸雖然有打鎮定劑、整體意識沒有清醒,但可能因為躺太久,所以有稍微動一下。」李芷婷也表示:「我有請我哥放我的新歌給他聽,明天輪到我進去看了,希望爸爸可以好轉起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