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聲林之王》女歌手墜樓亡 李芷婷慟:根本不敢相信

李芷婷(見圖)透過臉書哀悼莊姓女歌手。(資料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曾參加過選秀節目《聲林之王》22歲莊姓女歌手在今(5)日傳出輕生消息,經過2小時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對此,與她在節目中結緣的歌手李芷婷也在透過臉書哀悼,直言「根本不敢相信」。

李芷婷發文表示,前幾日莊姓女歌手還傳訊息給她,為李芷婷父親在上月8日工作時,不慎從梯子上跌落,頭部遭到嚴重撞擊,目前仍在治療之事作禱告,如今卻發生此噩耗,也讓她忍不住大喊「為什麼會突然發生這種事,我根本不敢相信。」

許多粉絲們在得知消息後也感到相當不捨,留言回覆「嚇到了,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」、「希望她一路好走」、「無法接受」、「不敢相信也不想相信」、「怎麼會!太突然了」、「太驚訝了」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安心專線:192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